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赤黑】蛇和仓鼠的恋爱故事?

瞎鸡吧乱写系列x

————————————————————

1.
从前,火焰家里有一条艳红的玉米蛇,长60厘米,身上最粗的地方2厘米。一年来吃鼠无数,无论是花枝鼠仓鼠还是老鼠来者不拒。当然,吃的都是幼鼠。

家里还另外有一对花枝鼠,专门给蛇产出口粮。然而有一天,把这窝花枝放出去晒太阳的时候被一只路过的野猫给一窝端了。

这个季节花枝鼠不好买啊…

看了看盘在蛇箱里最高的树枝上正在打盹的蛇。

赤司大人,讲真,你觉得你还能饿几天?

冬天的蛇可以十多天喂一次,上一顿两天前刚喂过…嗯,不方。

但是事还是很巧的,今天小区门口刚好有卖仓鼠的,于是就随手捏了一只体型较小的白色毛球,眼睛还很特别是蓝色的,只是为了赤司大人…委屈他了。

然后就把他扔进了蛇箱。

蛇不饿的时候应该是不会捕食的,正好也观察两天蛇鼠同笼。

2.
我是谁,我在哪,今天下午吃…今天…下午…

“蛇蛇蛇蛇先生请你不要吃我,我已经五天没洗澡了一点也不好吃!”

白色的仓鼠缩在角落吱吱的叫着,然而火焰已经睡着了并听不见。赤红的蛇用尾巴缠着树枝垂钓在小仓鼠面前,蛇信舔了舔他的耳朵。

“这样说的,你已经不知是第几只了。”

“那…那…蛇先生…你吃仓鼠拔毛么?”

嫌弃的看了一眼满脸委屈瑟瑟发抖的小仓鼠。

“算你运气好,我今天还不饿。”

“是么?那就好…说起来,蛇先生叫什么名字?我叫黑子哲也。”

“赤司征十郎。”

“那、在我被吃之前…请多指教,赤司先生…”

黑子说着说着靠着墙角心痛的抱成了团。

评论 ( 29 )
热度 ( 1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