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最近一直没更文连七夕都没更居然还涨了粉我良心很不安所以来给道个歉x

其实我相当的…间歇性狂热吧大概是x不过一次对什么感兴趣就能持续好久

最近被安利多了就去看了凹凸世界然后就萌上了安雷安,还有英雄学院的轰出,然后就开始怠惰x

我都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再开始产粮,赤黑应该还会写吧,但是就会很少,所以我这算是淡圈宣言…?

安雷什么的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写,大概看心情吧【bu

其实我是想什么时候更新了再一起说的,但是这两天涨粉有点快我怕欺骗观众…

喜欢赤黑有快四年了,写文…最多也就一年半?还会继续喜欢赤黑,但是也能跳槽别的坑了,如果要发文的应该也在这个号上发,所以想取关的就取关吧,毕竟我只是条咸鱼了x

就…就这样…?有想找我玩的可以私聊问我要企鹅号,语c什么的都行啊√

语死早不知道该说啥了x就这样吧x



评论 ( 10 )
热度 ( 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