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赤黑】植物大战僵尸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是的我又开坑了x

大概就…一章一关?不过之后如果感觉没什么可写的的话可能会提前完结√

这篇有相当严重ooc

小黑子的心理吐槽巨多

有什么意见建议啥的可以跟我提√

大概…就这样?回头想起来什么在补吧x

感觉名字不好听啊,换一个

啊对了,这大概是个全员文?

────────────────────────

1

黑子起床,花了两分钟整理了一下现在情况。

为什么我又穿越了啊!这是第几篇文写到我穿越了啊!而且这穿越是不是有点不靠谱啊这是哪我是谁今天下午吃什么?

尽管脑内如此刷屏着,黑子还是面无表情的起床穿衣服洗脸刷牙。

等打开门看到自家的院子的时候黑子一瞬间有些懵逼。

等等…这难道是…

“早啊。”

果然出来了…

“我是你的新邻居戴夫,你可以叫我赤司征十郎。”

不对吧,戴夫不是个大叔么,帅哥你谁?黑子看着面前仿佛跟自己差不多大的赤发少年想着。

“嗯…早上好,赤司君,我叫黑子哲也。”

“哲也,因为你之前说想玩植物大战僵尸,所以我们来实现你的愿望。”

一般来说不应该指的是电脑游戏么??虽然这么吐槽着,但黑子还是发现了一个关键字。

“…们?”

赤司没说话,侧过身朝站在草坪上很久脸都快黑成碳的某绿发少年抬了抬下巴。

“那是豌豆射手,你可以叫他绿间真太郎。这是他的卡牌。”

黑子看着赤司递过来的豌豆射手卡牌,再看看草皮上站的人。完全不一样好嘛,别以为都是绿的我就看不出,卡片上面画的那个才是我认识的豌豆射手吧,草皮上那个是谁啊??

“…绿间君好像不太高兴?”

“因为我都打死两个僵尸了你们才注意到我的说。”说着,绿间把自己手里的豌豆狠狠的砸向第三只走上草坪的僵尸。

就在这时,天上突然飘下来一朵阳光。

“哲也,给你这个。”

黑子接过布袋,奇怪的看着赤司。

“把袋子解开,对着阳光张开就可以收集掉落的阳光了。”

黑子依言照做,不一会就收集够了一百阳光。

赤司把袋子里的阳光拿出来扔给绿间,“真太郎,用影分/身。”

“你自己去用的说!”

绿间把阳光丢在地上,于是又长出了一个绿间。

??????

黑子一脸懵逼的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绿间站在草坪上朝僵尸扔豆子,把刚出来的一大波僵尸扔死了。

“恭喜过关,哲也。”

「系统提示:获得新卡牌向日葵和两条草皮。」

黑子看着手里又增加了一张的卡牌和多出来的两条草皮,伤感的叹了口气。

什么时候才能通关啊。

评论 ( 29 )
热度 ( 55 )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