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赤黑】蛇和仓鼠的恋爱故事(完结)


*本篇ooc比较多…希望不要在意细节x

8.

某一天,火焰终于舍得给每天都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仓鼠黑买了个新笼子。

新笼是养小型鼠类专用的47加密基础笼,足够黑子那样大小的仓鼠在里面称王称霸上房揭瓦了。

铺好干净的垫料,把买来的纳凉板,鼠窝,小秋千和有楼梯的小二层都放好,这才打开蛇箱,取出之前放在里面的饮水器,食碗和跑轮,继续装饰崭新的鼠笼。

这一系列动作有些惊醒了睡在蛇身上的小鼠。

黑子鼠睁开他特别的蓝眼睛,睡眼惺忪的打了个哈欠。视线聚焦后发现赤司蛇目不转睛的在看着什么。

“赤司君?”

“啊啊,早啊哲也。”赤司蛇低下头,伸出蛇信触碰着黑子鼠的耳朵。

“好痒的…”黑子鼠抱怨着抖掉赤司蛇,准备爬出去开始一天的活动。

“等下。”

“噗…赤司君…请不要突然缠紧…会出鼠命的…”

“哲也,你先听我…”

赤司蛇的话还没说完,黑子鼠就被一只手从蛇箱顶抓了出去。

“吱∑ 怎么了?!赤司君!!”

“哲也——”

赤司蛇抬高身子去叼黑子鼠,却咚的一声撞在了蛇箱顶上。

“吱吱吱——!吱——”

黑子鼠惊慌的尖叫声越来越远,直到消失在被关上的门后。

赤司蛇越狱了,找了两天都没有找到,却意外的在隔壁房间的鼠笼旁边看到了他。

基础笼的铁丝间隙是加密的,比一般笼子的缝隙更小,赤司蛇的体型是不可能钻的进去。

所以那条蛇只有蛇头伸在里面,身子可怜兮兮的挤在被笼子占的只剩一点的桌子上。里面的仓鼠站在蛇的旁边,毛绒绒的脑袋跟蛇头凑在一起,就那样站着睡着了。

这之后,蛇和鼠再次被养在了一起。但为了不浪费新买的笼子,火焰买了一条仓鼠用的塑料管道,从蛇箱连到它隔壁的鼠笼。

这么一连起来,黑子鼠是相当兴奋的,每天都打了激素一样在那短短的一截管道里钻来钻去。

在黑子鼠又一次跑过来之后赤司蛇忍无可忍的一尾巴按住他,“哲也,不要在乱跑了,你那边的木屑都被你弄到我这了。”

虽然被训了,但黑子鼠还是得意洋洋的翘着他短小的尾巴,一脸骄傲的跟赤司蛇说,“赤司君,这样才能证明我是一只有鼠笼也有蛇箱的仓鼠呀!”

“哦?你胆子不小啊,把我这边也划为你的领地了?”赤司蛇低下头跟黑子鼠对视,“下次再这样说的话,小心我‘吃’了你哦。”

“嗯…我考虑考虑。”

某天,有朋友来火焰家玩,看到一蛇一鼠相亲相爱惊讶极了。

“火焰,你家蛇不吃鼠么?”

“吃啊,吃的超凶。”

“那这只他怎么不吃?”

“嗯…大概是恋爱了吧。”

‘不是。我只是怕吃了他会变笨。’用尾尖拍着黑子鼠的背哄他睡觉的赤司蛇在听到主人这么说后默默的心底反驳着。

嘛,口嫌体正直不论什么时候都是一个好属性嘛。

End

小番外:

赤司蛇终于找到黑子鼠的时候,那只小仓鼠四脚朝天躺在垫料上。如果不是蛇可以从空气中探测猎物的体温的话,赤司蛇都快以为黑子鼠已经die了。

“哲也。”赤司蛇笼子外轻轻的叫了他一声。

“!赤司君!!”

本来以为这只胆小的小家伙有了豪华的新家后就不会再想自己了,但是没想到黑子鼠看到他的时候简直比他还兴奋。

“赤司君你来接我了么?这里好大…一只鼠好可怕…”

“…我还以为你是想我了。”

“当然想啊,赤司君躺起来比纳凉板舒服多了!”

赤司蛇觉得这仓鼠在故意在气他。因为他看的出平时总把两颊的食囊塞的鼓鼓的黑子鼠这两天比之前瘦了些,皮毛也好像一直都没有清理,他之前闲的没事就会坐下开始梳毛,一天能整好多次。

“赤司君,你能进来陪我么?”

“嗯…我试试。”

结果当然是只有蛇头和稍细的脖子进得去,往后就卡在了笼子外。

黑子鼠急急的绕着笼子跑了一圈没找到缝隙更大的地方,然后又回到原处,抓住赤司蛇旁边的铁丝啊呜一口就咬了上去,鼠牙和金属摩擦的咯吱声听的赤司蛇都有点牙疼。

“哲也,别乱咬!”回过神的赤司蛇赶紧用尾巴把黑子鼠的脑袋推了下去。

再次站起来扒上赤司蛇在的高度,黑子鼠委屈的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别哭,我就在这陪你。”

黑子鼠点点头,把脑袋凑过去靠到赤司蛇旁边,闭上了眼睛。虽然本该是令鼠类胆颤的属于蛇的冰冷气味,现在却给了黑子鼠莫大的安慰。

“蛇先生…我喜欢你。”

“我知道,笨仓鼠。”

————————————————————

终于完结了w

这篇我写起来很高兴啊,真的是自己安利自己的呀,我原本是比较嫌弃仓鼠这种智商不怎么高的鼠类的,结果被自己安利的想养xx

本来这个我是想分两篇写的,前一半到分笼就该结束了,但那样的话感觉字数有点少而且我之后会忙可能码字的时间不固定也就混在一起直接完结了

总之谢谢不嫌弃我更得慢一直在看的姑娘们,之后也会努力填别的坑的w


评论 ( 44 )
热度 ( 1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