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人很懒,除了吃肉也不想干

【赤黑】尝试各种设定的赤黑

*这篇其实bug有点多的,看的时候请务必不要在意细节,毕竟是短篇嘛x

*我不知道这个系列会不会有普通比如师生设定什么的那种,不过如果我突然有兴趣想写的话就会写所以看灵感x

*萌虎鲸黑萌了好久了!其实觉得鸟赤也很好,那种手是翅膀的鸟赤x但这个设定和一个朋友(葵籽儿)有点撞车呀,所以就作罢了

*以上!

————————————————————————

3.如果赤司是虎(兽人),黑子是虎鲸(人鱼)的话

一山容不下二虎,这句话不论对真虎还是进化过的兽人来说都是有效的。

像这片山头就是一只名叫赤司征十郎的孟加拉虎的地盘。但他前两天听到森林里有些不好的传闻,好像是山腰那片湖附近还有一只虎出没。这是坚决不能忍的事。

于是在赤司的坚持蹲守下,当天凌晨时分,微光拂晓,湖面漾起一道道涟漪,有什么东西在向这边游过来。

就在赤司好奇一只虎怎么这么喜欢游泳之时,一条人鱼突然跳出水面,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像海豚一样跃出,再钻回水下。光滑的身躯被朝阳附上一层淡淡的金色绒光。或许是觉得一个人做这种事没有任何意义,那人鱼停在湖中央,望着太阳的方向看起来显得有些失落。

一条人鱼而已,领地里有这么大一片能通向海的湖泊,人鱼赤司也算是没少见了。而且肉质也并不比牛羊马鹿之类的更鲜美,有的挑的话他是对人鱼没兴趣的。

但这个家伙有些不一样。以往不论是什么样的人鱼,鱼尾大多都花哨又显得柔软,而且排布整齐的鱼鳞也算得上是赏心悦目。

但是这条人鱼的鱼尾漆黑如墨,有着看起来像是会用力拍打水面的尾鳍,腹部往下大概到鱼尾一半的一小块倒三角区域又是雪白的,人体和鱼尾的分界线下面一点有两个小小的三角形的鱼鳍,两边鱼鳍上面有分别有一块大大的椭圆形的白斑。

重点是这鱼没有鱼鳞没有鱼鳞没有鱼鳞!!!没有让赤司极其讨厌的除了赏心悦目之外对于食用来说没有任何用处的鱼鳞。

但形容了这么久,都证明了一个问题。

一只住在森林里的土鳖老虎没见过虎鲸【划掉】

赤司征十郎作为山大王很少去海边,所以不认识这个神奇的人鱼种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猫科动物都有着极强的好奇心,赤司也不例外,所以对于这么有趣的物种,当然要上去拍两爪子【bushi】交个朋友。

“早上好。”

把他来这里的初衷完全忘记的赤司走到湖边冲着湖中央喊到。

那人鱼像是有点受到惊吓,但反应过来后看到赤司的赤发间半圆的兽耳,和身后带着黑色条纹的橘红色长尾,心下有了些底。

转身游到赤司这边的浅岸,在离他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停下了。

这时太阳已经脱离地平线了大半,开始尽职尽责的照亮大地了。赤司也这才看清楚这鱼尾巴是黑白的,头发和眼睛却是蓝色的。硬要形容的话…大概是味道还不错的颜色吧。

“早上好。您就是孟加拉虎的赤司征十郎吧?这片山的主人?”

“你知道我?”赤司有些惊讶的挑了挑眉。

“是的,我途径这里听到您的威名,是来寻求帮助的。”人鱼想了想,还是自报了家门,“我是虎鲸,黑子哲也。”

虎鲸?赤司皱起了眉,难道之前听到的传闻是指这条人鱼?

真是吃了没文化的亏啊,自动忽略了不认识物种的名字。

“不用带敬语,叫我名字就好。”赤司不再在意那些细节,“你需要什么帮助?”

“是这样的,”虎鲸黑子的蓝眸在听到他这么问时亮了一下,“我正在一个人旅行,顺着一条水路一直在走,但到了这里才发现已经是源头了,想回去却找不到来时的路,已经被困了很多天了,所以想请您…赤司君帮忙指一下能回大海的路。”

看了看湖泊出路的那条水道,赤司突然想起前几天下的那场暴雨导致下流那里一部分领地被淹没改变了河道的事。

“那边的下流因为前几天的暴雨被淹了,我也不太确定该怎么走。但我可以带着你从我的领地穿过去,那边离海很近。中途也有几个可以让你换水的小水塘。”

“这…”

见黑子露出为难的表情,赤司也是了然的。像他这样的陆地走兽不喜欢长时间泡在水里,水生的人鱼如黑子当然也不喜欢长久的呆在岸上。

“黑子考虑一下吧,我回头再来。”

“…等等!我可以的赤司君,那就麻烦你了。”

眼看赤司转身要走,黑子怕他万一转眼再忘了这事,便赶忙叫住赤司,答应了下来。

看着又主动往这边游了些的黑子,赤司愉悦的顺着浅滩走了几步,拦腰抱起离了水不太好自如行动的黑子。

“那个…赤司君…提前说,虎鲸也是肉食动物,我可不是吃素的。”

被赤司的虎爪磨着皮肤,黑子有些紧张的绷紧了神经,托着黑子肉感十足的鱼尾的那只手都能感觉到鱼皮下肌肉的紧绷和移动。

“放心吧,我吃饱了的。”赤司看着黑子被翻在上面的雪白的肚皮,眯起眼睛意味不明的笑了。

看着一只老虎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黑子虎鲸表示你们陆上生物真奇怪。

——————————

虎鲸在淡水里究竟能不能活?人形的虎赤到底有没有穿衣服?真的会有水路可以从山上一直通往大海嘛?

一切的答案尽在今日的修仙节目,《火焰的脑子怕是进了虎鲸》中,尽请期待。

评论 ( 30 )
热度 ( 60 )

© 安迷修的衬衫里 | Powered by LOFTER